Onze

人间一趟,看看太阳。

她们是真的【02】

短打小甜文,不定时更新。现实向,论坛体。


14L 原味薯片 10/2 13:12

大家好,高三党国庆只放两天,抓紧时间回来更一下。

我们学校有那种空间里的X中表白墙,对,就是可以匿名或者不匿名投稿表白的QQ号。然后我昨天刷到了有个人表白H,匿名了,文案是这样的:

“表白高三一班H,她好可爱好想和她谈恋爱啊。”

看起来好像是挺正常的,毕竟H确实很可爱学校里也有一些公开喜欢她的男孩子。但是我,身为H和E的观察者,我从这条表白说说里察觉到两点不对劲的地方。

第一点,这个匿名投稿者的语气很像女孩子。你们看这个“她好可爱”!你们看这个“好想”!!你们看这个“啊”!!!这怎么可能是男孩子啊怎么可能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而且我见过E本人,然后看到这个语气的第一反应就是E会说出来的话!

可能会有人觉得这只是我的主观臆断就觉得是E发的表白,好的,现在我来说一下第二个细节。

QQ不是有那种个性化的气泡吗,然后这条表白的气泡是小王子主题的气泡。据我所知,E非常非常喜欢小王子,我见过她穿过小王子的联名T恤,用过小王子的杯子,还送过H小王子的书,所以她也极有可能用小王子的气泡啊!

我觉得这真的是E匿名表白H,而且,划个重点啊,她说的是想跟H“谈恋爱”。

我觉得她俩真不是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社会主义姐妹情。

 

15L嗷呜呜 10/3 13:45

哇她们好甜!我超喜欢这种经典校园恋爱情节!

 

16L 困困icon 10/3 13:09

楼主我觉得你有点上头......

 

17L Lynn 10/3 15:56

不是啊,难道你们都没见过那种姐妹之间的商业互吹吗,难道不都是这样故意匿名去表白墙假装对方的小迷妹吗......

 

18L 小杨小杨得意洋洋 10/3 17:23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这对我嗑了!

 

19L 原味薯片 10/3 19:17

嗯,楼主吃了个饭回来,继续啊。

H的头发长度是那种刚刚好可以扎起来的,女孩子嘛,平时手上都会戴根头绳。H的那根头绳我印象蛮深的因为借来扎过头发,是一根蓝灰色和脏粉色相间的编织绳。

朋友们,记住这个头绳。

昨天H应该是出去玩儿了,回来发了个Vlog。我点进去看了一下,里面有个场景,拍的是摄像者的手牵着另一个人的手,没拍到脸。摄像者应该是H自己,然后H牵的那只手上戴着那根蓝灰和脏粉的头绳。

我觉得这个蛮明显的......你们应该都知道一些男孩子手上戴头绳就是“已有女友”的意思吧......

然后视频里戴头绳牵着H的手的那个人说了句“你没开始录吧”。

然后H说“我开始录了”,然后又用那种超软超甜撒娇似的语调小小声重复了一遍“我开始录了”。

天呐这句话真的太苏了,楼主是个直女,但是听到这句话是真的被苏到了。我平时从来没有听过H用这种语气说过话,H在我们面前永远有条有理冷静乐观,感觉像什么呢,感觉就像只有在非常熟悉非常信赖的恋人面前才会这样小小声软软萌萌地撒娇。

然后,重点来了。

那句“你没开始录吧”,也就是疑似H的恋人,声音是个女生。

我倒回去听了十几遍,楼主自己觉得听音能力还算不错,对声音的辨识记忆性也比较强。我听过E的声音,所以我基本确定以及肯定这就是E。

大家可以想象了,两个女孩子国庆出去玩,H录了个Vlog,和E牵手的时候担心别人看出来所以故意没有拍脸,但是又很私心很骄傲地给E带上了自己的头绳,某种微妙的宣告主权的感觉。

意思是,H是E的“已有女友”。

 

20L 小杨小杨得意洋洋 10/3 19: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有女友呜呜呜呜呜呜太甜了吧!

 

21L 小杨小杨得意洋洋 10/3 19:21

kswlkswl!!

 

22L 嗷呜呜 10/3 20:02

天呐我好喜欢H这种反差萌!

 

23L 困困icon 10/4 7:11

真·上头。

 

24L 困困icon 10/4 7:13

等等......我怎么觉得这个E有点眼熟。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