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ze

人间一趟,看看太阳。

她们是真的【01】

短打小甜文,不定时更新。现实向,论坛体。

 

1L 原味薯片 9/29 20:47

开个帖子和大家说个事儿,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先写着吧。

楼主今年高三,在某小县城的重点中学上学。学校名字我就不说了,大概是那种在本地很出名但放在全国范围也就蛮不起眼的类型。

是这样的,我最近发现我们学校的两个女孩子有点不对劲。

其中一个女孩子是高三的,和楼主同班,是楼主的后桌,暂且称她为H吧。H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短发,戴着很有书卷气的黑色细框眼镜,怎么说呢,就是那种看起来特别积极特别阳光说话的时候特别爱笑每个人都会喜欢的类型。H在学校里人缘也很不错,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大概每个学校都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吧,你们自行想象一下。

这个故事的另外一个主角,名字叫E,比H小一届,是高二的学生。她俩关系很好,听H说是做学生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好到什么程度呢,就是E经常会来我们班找H,一开始的时候E还会趴在窗口让临窗的同学叫一下H同学,后来因为E来我们班的频率实在太频繁了,班里的同学看到E出现在窗口就直接转头叫H说“你的小姐妹又来找你了”,再到后来E也不麻烦别人了,直接熟门熟路跟进自己班教室一样找到H的位置。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发现她们俩......有点不对劲。

我不太说得清楚这种感觉,也没有什么确切的证据,我只是感觉......我感觉她俩不是普通的朋友或是闺蜜的关系,她俩的相处模式更像是在......谈恋爱。

 

2L 阿南南南小朋友 9/29 21:13

啊?......两个女孩子......吗?

 

3L 嗷呜呜 9/29 21:28

楼主多想了吧,很多闺蜜的相处模式就是会很像情侣的。

 

4L 原味薯片 9/29 21:34

啊先声明一下,楼主对女孩子和女孩子谈恋爱没有任何的反对或者歧视的想法,也有在网络上了解过这个群体。我们那儿是个小县城,我感觉整个的观念比较传统,楼主虽然自己能尊重和接受异性恋之外的性向,但是也没有和周围的同学谈论过这个话题。大概是大环境的原因吧,非异性恋在我们这儿可能不至于被排斥和挤兑,但是如果生活中真的出现两个女孩子公开恋爱关系,大概也会有很大一部分人无法接受或者觉得......奇怪吧。

啊,扯远了,说回她们俩。

我感觉不对劲的原因有,我觉得她们的相处模式更像是学校里那些小情侣而不是朋友。比如说,每次楼主在学校里碰到她俩的时候,她们一定都在牵着手,十指相扣的那种。真的是每次都会十指相扣地牵手走路。

可能会有人说这也不能说明她们在谈恋爱吧,毕竟女孩子嘛,闺蜜之间也可以牵手走路啊。

我同意这个观点,因为我平时跟稍微熟一点的女孩子一起走都会习惯性地挽着或牵着对方。上个星期有次体育课的时候,我们要从教学楼走到操场那儿去,路上我刚好在跟H聊天,并肩走嘛,我就下意识伸手想拉着H,结果我刚碰到她的手就被甩开了!!真的像条件反射的那种,H甩开我之后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对我笑了一下,然后很自然地把手搭上我的肩膀。后来我就再也不敢随便牵她手了......

 

5L 小杨小杨得意洋洋 9/29 21: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这是真的大型双标现场。

 

6L 叫我小薏同学 9/29 21:43

搭肩真的xswl,楼主和H是真的社会主义姐妹情。

 

7L 原味薯片 9/29 21:46

说到双标,我又想起来一事儿。我们这儿是南方地区,这段时间夏天没有完全过去,天气还蛮热的,但是楼主中午回经过走廊的时候会看到HE两个人趴在教室外面的栏杆上,就,黏在一起。

真的是黏在一起啊两个人就是头靠着头的那种,E的手绕在H脖子上,两个人说到笑起来的时候E还会伸手揉H的头发。

有一天中午H同桌不在,我就坐到她同桌的位置上写作业,思考数学题的时候就顺势想靠在H身上。结果我刚侧过去,H就义正辞严地把我推开说“你不要黏黏糊糊的很热诶”。

我:???宁跟你们家小朋友黏一块儿的时候怎么就不热呢。

 

8L Lynn 9/29 21:48

楼主好惨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教科书式的双标。

 

9L 嗷呜呜 9/29 21:50

就我觉得有一..甜吗?

 

10L 原味薯片 9/29 22:11

啊,顺带插一句,E的发型是那种很男孩子气的超短发,E平时不是很爱笑,以前拜托我们帮忙把H叫出去的时候一般都是面无表情,我同桌有次偷偷和我说E看起来真的很高冷很漠然很人间不值得......真的就是这种感觉。

但是我看到的E和H一块儿的场合E还是笑得蛮开心的......E会给我那种小朋友的感觉,有的时候H对E好像是姐姐一样。

也会有一种感觉,好像面无表情是E用以掩盖情绪的面具,只有在H面前才会显露出真实的快乐。其实我觉得H这种性格的人会和E保持这样亲密的关系本身就很不可思议,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觉得在一段关系里总是充当照顾人的一方会很累很麻烦吧。

今天先写到这里吧,大家也可以帮我看看她俩到底是我的错觉还是真的在谈恋爱......

 

11L 阿南南南小朋友 9/29 22:21

我觉得是楼主多想了,牵手搭肩什么的,这不是闺蜜之间很正常的互动吗?如果关系真的很好的话也会经常去对方班里找人的呀。

 

12L 叫我小薏同学 9/30 07:43

我的马鸭这两个小姐姐都好可爱啊!

 

13L 小杨小杨得意洋洋 9/30 08:12

我怎么觉得她们是真的......

评论

热度(8)